昆明农药有限公司(原昆明农药厂),始建于1954年,是云南省最大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,科研能力与综合实力处于省内领先水平。

      公司原厂址位于金殿,2009年公司完成整体搬迁至富民县罗免镇,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农药生产加工基地,拥有环保的水剂、乳剂、悬浮剂、可湿剂和颗粒剂的全套生产加工工艺、技术和设备。

      公司现拥有杀虫剂、杀菌剂、除草剂等农药剂型,制剂加工品种三十余个。公司以品质、健康、安全、环保为理念,以持续改进和稳定的质量为保证,通过ISO9001:2008、ISO14001:2004质量、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、清洁生产的审核,具备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,被中国农药工业协会评为A级信用企业。

      近几年来,公司在产品开发、销售、推广服务等一系列的工作中,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,“金浪”商标已成为西南地区的著名商标,部分产品获得云南省及昆明市名牌产品荣誉称号,产品立足云南,辐射西南,并出口到东南亚各国,“用户至上,质量第一”是公司永恒的宗旨,与客户实现“双赢”是公司的目标。

      展望未来,创新和发展仍将是我们永恒的追求,公司将继续以技术创新、增强企业综合实力为目标,以产品研发、质量保证为手段,最终在产品结构、经营管理等方面实现全面优化提升,为成为工艺先进、产品优质的农药生产企业而不懈努力! 



您的姓名
联系方式
留下您对我们说的话
生产基地
地址:昆明市富民县罗免镇高仓村
电话:0871-68830879
销售公司
地址:昆明市盘龙区云润天阳1幢6楼
电话:0871-65021318、65015003